在英國吃了泡菜火鍋,實在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而且是在phebe的新家吃
感覺不賴耶
因為很餓很餓
給它吃了一大堆

但不知道除了火鍋之外
後面還有很多的"配菜"
吃到我撐死了

但不得不說一句
phebe啊~~
妳也太會煮東西了吧
誰跟妳住真的很幸福
不胖真的很奇怪^^


料真的有夠多的


石頭也吃得很開心,可惜後面有他不喜歡的"魚線"
哈哈,其實就是冬粉啦,但個人我覺得不錯吃,到底是會有誰把這個當成魚線??
他吃的時候表情真的還蠻經典的


漢堡小姐,vip固定班底啦
現在在我旁邊吃新買的泡麵
一整個很愛嚐試新東西的人
後面我們還有做一些還蠻白痴的事情


鏘鏘~~
這張把我拍的很瘦
不錯不錯
果然是拍照王


我右手邊的phebe小妞
是我們今天的大主廚
如果妳開餐廳的話我一定要插股啦~~~


這張的漢堡有沒有很像傳說中的"阿花??"
哈哈~~
兩朵花戴在頭上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到最後我也撂下去了啦
借她一朵花來戴戴
有沒有夏威夷的感覺
差點要跳草裙舞了
啦啦~~

最後最後
many thanks to dear phebe for the lovely dinner.
hope all of us can pass the dissertation and get the Master diploma in the end of year.

good luck for all of us~~
cheer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leighcat 的頭像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