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真的很有義大利的感覺
裡面服務的人都講義大利文,超high的
還好跟我們是講英文,不然我也聽不懂啦
先來介紹一下我點的菜


這是我點的鮭魚
這個鮭魚,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




~~~
想到還在流口水
由於這個是main course
所以沒啥其他的菜啦
除了
水煮的蔬菜…

但其實也不賴啦
只是有漢堡最討厭的紅蘿蔔~~嘿嘿

再來介紹一下甜點
我的媽
這個甜點有正到
超好吃的


檸檬口味的,裡面還有sorbet,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leighcat 的頭像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