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玩了一項好久沒玩的運動,保齡球

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再去了,感覺好懷念喔

但去的時候實在太會選,一局70塊,搶錢>"<

但還是給它玩了兩局,過過癮就好,沒那麼多錢揮霍…

ok,鞋子選好了,球也選好了,總共有三個人打,卡莉我第二個上場

第一球,我丟

但是

……洗溝……

哇咧,洗溝??不是吧

很好,一群沒良心的朋友居然給我笑了

實在有夠沒良心

也不想想本人我的最高記錄有145耶,但目前的人生中只出現過一次

如果是Wii的話就是不一樣的情形了,我可是wii的保齡球小天后咧^///^

扯遠了

應該是太久沒有丟的關係,沒有一個狀況是好的

第一局打完,勉強破百

想說第二局應該就有手感了,誰知道…

第二局連破百都沒…

啊~~~~人生的大恥辱,只有墊底的份

結果又被取笑…= =

果然久沒跟保齡球培養感情是不行滴

最近太常跟撞球混在一起,完全忽略了保齡球這回事

但久久沒打還是會懷念

話說台南的保齡球館也實在少得可憐,數數大概也只有三家左右吧






鞋子還選太小,5號居然穿不下…

而且地板也太滑,有幾次差點還"仆街"

找個時間再去練練~換我嘲笑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leighcat 的頭像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calleig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